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斩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5-22   阅读:
T AAA

2019年5月11日至1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由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刘艳敏、肖沛权担任指导教师,刘嘉洁、李笑聪、方达、周润皓、杨辰阳、吴若璇、刘润宇、杨逸飞8位队员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一举斩获团体一等奖,刘嘉洁荣获全程“最佳辩手”奖,李笑聪荣获两场“最佳辩手”奖,刑事司法学院刘艳敏、肖沛权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一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对各位队员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的肯定,也是对学校教师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表彰,再次彰显了学校实践教学改革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学校为贯彻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将优质司法实务资源引入高校,升级“同步实践教学”体系,在刑事司法学院建立了学生模拟公安局、模拟人民检察院、模拟人民法院、模拟互联网法院和模拟律师事务所,并由刑事司法学院牵头开设了5门“全流程司法实务模拟课程”,由刑事司法学院教师与来自公、检、法、律所的实践导师共同授课,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法律实操能力。

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使改革的效果得到彰显,刑事司法学院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更是我校教师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本科生教育工作中,刑事司法学院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