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一行访问北京警察学院洽商合作事宜

来源:学校办公室   6-5   阅读:
T AAA

6月4日下午,校长马怀德一行访问北京警察学院,并与北京警察学院领导座谈洽商两校合作事宜,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北京警察学院党委书记高岩、院长王立、副院长兼政治处主任邓春祥、纪委书记赵涛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长马怀德赴北京警察学院洽商合作事宜)

高岩首先代表北京警察学院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警察学院办学历程、学校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高岩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王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梳理了两校之间的渊源,希望两校能够深化合作关系,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校长马怀德赴北京警察学院洽商合作事宜)

马怀德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马怀德指出,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并就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和青年成长成才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法学教育要处理好法学知识教育和实践教学的关系,要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机制壁垒,将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引进高校。北京警察学院作为北京公安系统的直属高校,与公安实务部门联系紧密,学院管理水平高,拥有正规化办学环境和完备的设施体系,两校有天然的地域合作优势和学科特色,合作空间和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培训、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确定加强沟通交流,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结束后,我校一行走访了实验实训中心、英烈祭奠园、室外实战街区。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