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海外孔子学院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开班典礼举行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7-2   阅读:
T AAA

7月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海外孔子学院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开班典礼在学院路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时建中、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巴巴多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宋庆宝、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崑岩、挪威卑尔根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孙梅、巴巴多斯孔子学院汉语教师李仁燕、学校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来自我校共建3所孔子学院的汉语文化体验营学员48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许兰主持。

35A8E

(我校海外孔子学院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开班典礼举行 摄影/卢云开)

时建中首先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孔院院长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情况。他表示,学校海外孔院的建设与发展硕果累累,我们对四所孔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憧憬,学校也会继续不遗余力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中国之行能给学生留下深刻印象,让他们获得对中国和中国文化最真实而深刻的体验,并预祝此次汉语文化体验营取得圆满成功。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代表兼带队教师代表李崑岩、学员代表Philip Rekk Alsager分别发言。李丹丹对本届夏令营的项目安排做详细介绍。至此,开营仪式结束,海外孔子学院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正式拉开帷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摄影/卢云开)

据悉,此次汉语文化体验营将于7月底结束。该3所孔院的师生在北京的行程包括汉语和文化课程学习、教育机构参访、名胜古迹游览等,之后,将赴山东泰安进行为期6至10天的学习交流。而我校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孔院的学生们将在7月14日开启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并将在北京、苏州两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