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8-4   阅读:
T AAA

截至2019年8月4日,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2019年7月5日开始,在全国各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实行文理兼收,共涉及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普通一批、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十二个招生类型的录取,最终实际录取本科生2170人。从整体情况看,我校在全国范围内属于热门院校,录取的绝大部分考生分数均处于当地生源的最前端,生源质量稳定。

在近一个月的录取工作中,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工作办法、流程,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和扎实负责的作风,高质量地完成录取工作。学校还为考生提供了细致的咨询及网上录取信息查询、通知书邮寄信息查询服务。

录取期间,校长马怀德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等多次来到我校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慰问参与录取的工作人员。各保障部门认真负责,为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扎实的保障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监督。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结果查询公告:

http://zs.cupl.edu.cn/info/1020/1666.htm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声明:

http://www.cupl.edu.cn/info/1021/37020.htm

招生监督邮箱:jjw@cupl.edu.cn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