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敬老传统 抒爱国情怀——中国政法大学召开2019年重阳节表彰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通讯员/王晓川   9-30   阅读:
T AAA

(通讯员王晓川)9月28日上午,我校于学院路校区召开了“弘敬老传统 抒爱国情怀”——2019年重阳节表彰大会。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徐扬,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受表彰集体、个人和家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庆佳节。大会由高浣月主持。

(马怀德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摄影/卢云开)

马怀德首先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2019年是法大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奋力拼搏,也得益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马怀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参加青年教师座谈会,想到自己的过去,参加重阳节表彰大会,想到自己的未来。法大的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一代法大人不懈努力和传承创新,现在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里,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助力添彩。

(我校召开2019年重阳节表彰大会 摄影/卢云开)

徐扬宣读了校党委对尊老敬老先进集体、离退休先进工作者、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尊老敬老好家庭、优秀社团活动小组的表彰决定。校党委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和家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贡献。

尊老敬老先进集体代表、校医院院长杜飞,老有所为先进代表侯廷智分别发言,在发言中他们都向学校给予的荣誉表达了感谢,并且谈了自身的工作及体会。

(校领导向80、90岁的老同志献上鲜花表达祝福 摄影/卢云开)

高浣月宣读了80岁、90岁寿星名单,校领导向80、90岁的老同志祝贺并为他们献上一束鲜花表达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对2019年新退休同志宣读了欢迎辞,欢迎他们正式加入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家庭”。

表彰大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