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人事工作布置会

来源:新闻中心   10-9   阅读:
T AAA

(通讯员 黄丽阳)9月25日,我校在昌平校区刘皇发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人事工作布置会,就本年度各项人事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人事处处长吴平和各二级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师资专员、人事专员,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各职能部门审核人及辅导员、其他专技系列聘任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浣月主持。

(2019年人事工作布置会 尹建峰 摄)

吴平首先对2019年岗位聘任工作、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以及2020年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工作等进行总体布置,就相关文件及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并对各项制度变化加以说明,尤其是针对今年全新出台的《中国政法大学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各二级单位就岗位聘任、职称评审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高浣月在讲话中对人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既严格要求、坚守底线,亦耐心安抚、妥善处理。二是要有主动意识与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与交流,强化通知与宣传。三是要有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严把材料审核与资格审核关口,守好聘任与考核工作阵地。四是要有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针对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岗位考核系统,人事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还对各二级单位人事专员、师资专员进行了专场培训。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