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北京市高校武术比赛中获得男子单项太极扇冠军

来源:体育教学部   11-25   阅读:
T AAA

11月17日,首都高校第二十届传统体育养生体育比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办。本次比赛共有28所高校,323名运动员参赛。中国政法大学武术队在教练赵江、庞海帆带领下,康智皓同学获得男子单项太极扇冠军,谢平锐、程时潮、康智皓、桑蝴蝶、秦新智、王悦帆同学获得集体8式太极拳第八名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首都高校来华留学生比赛共有18所高校的125名运动员(来自52个国家)参赛,经过激励的角逐,技术水平较以往有较明显提高的我校留学生宋茜获得女子初级长拳亚军、女子太极拳第五名,露露获得女子太极器械第五名的好成绩。

具有深厚中国文化内涵的武术是当代中国现实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帮助来华留学生认识和了解当代中国的最佳载体之一。中国武术“以和为贵”、“天人合一”思想以及“武以德立”、“点到为止”等要求,可以向来华留学生提供宝贵的东方智慧,丰富来华留学生的知识结构。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