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新乡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国内合作处  胡升超   1-3   阅读:
T AAA

2019年12月31日,中国政法大学与新乡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新乡市举行。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副市长王占波,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周勇,以及平原示范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以及国内合作处、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国际法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的座谈中,王登喜代表新乡市委、市政府向冯世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市情。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是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为中国的法治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为中国法律界培养了一大批人才。此次与新乡开展战略合作,将为新乡市的教育发展、人才培养、法治建设提供难得的机遇,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中原崛起中奋勇争先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坚强保障,确保各项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冯世勇对新乡市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高度重视与新乡的合作,希望以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与发展。针对未来合作的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务实合作。细化框架协议,推进合作内容;二是坚持正向发展。坚持依法依规,互利双赢,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三是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有效的联动机制,定期总结合作经验、提高合作质量。

签约仪式上,冯世勇和王占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我校将与新乡市在法治建设、智力支持、人才交流培养、开展教育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