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1-7   阅读:
T AAA

(记者/胡阳)1月6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及教务处处长袁胜育、研究生处处长赵俊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法学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田士永主持。

(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一行到我校调研 摄影/卢云开)

座谈会上,常保国代表学校对关保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法大目前正致力于建设世界“双一流”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特色和优势,也需要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和务实合作下,两校将进一步推进在法学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关保英表示,此次前来中国政法大学交流办学经验,希望就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探讨,希望通过交流和借鉴,提高办学水平。

上海政法学院教务处和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就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及其学科间协调发展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教务处副处长宋婧博、翟远见等就我校研究生教育与论文质量控制、本科生课程设置与实践教学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会保持密切协作,在更多领域推进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期间,校长马怀德会见了关保英一行。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