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1-21   阅读:
T AAA

金猪踏雪辞旧岁,玉鼠摇月闹新春。1月17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三,“法大陪你过大年——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主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处处长黄瑞宇、保卫处处长林发军、后勤保障处处长刘耀辉、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解廷民、学生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卜路军、校团委副书记朱林、物业中心主任刘岩、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白福民与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座谈会由卜路军主持。

(我校举行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庆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卜路军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寒假留校学生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今年两校区共有1320余人寒假留校,其中近200名学生即将在学校度过新春。

交流中,同学们谈到,大家因为学习、比赛、实习、兼职等不同原因留校,学校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大家提供了暖心的服务,还为大家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在留校期间感受到了温暖与温情。此外,大家针对目前留校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饮食服务中心、物业中心、保卫处等部门领导也指出,针对寒假的留校学生,已进行了专门的工作安排与部署,并承诺要全力以赴服务好学生,让寒假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

(李秀云讲话)

李秀云代表学校对寒假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她表示,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的服务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人性化的寒假留校学生活动安排,在假期,相关部门克服一切困难,致力于保证学校各方面的服务质量,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她强调,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她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珍惜韶华,不负时光,通过阅读书籍、锻炼身体、游览古迹、体验民俗等多种形式,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她还希望同学们即使假期不能回家,也一定要与家人保持联系,让家人放心。

最后,李秀云为参会学生发放新春福袋并合影,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合影留念)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各部门为让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进行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品味经典电影,学校将在每周五晚为留校学生播放经典影片;二是观看贺岁电影《中国女排》,共同迎接奋斗之年;三是华灯初上,组织学生欣赏国际灯笼节;四是纵览故宫,紫禁城里过大年,感受老北京的年味;五是发放春节补助,每人300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再加200元话费补助;六是提供免费年夜饭;七是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八是为寒假留校学生提供120个勤工助学岗位。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