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法大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校工会   3-7   阅读:
T AAA

尊敬的法大女教职工们: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冰雪融化、春意初萌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今年,我们将度过一个不同以往的节日。新型冠状病毒的突袭,全国上下都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共同筑起了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法大女教职工以不同方式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工作,积极奉献,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贡献着力量。

值此佳节,学校工会代表学校向法大在职和离退休的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家坚定支持配合学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女同胞们健康美丽、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我校现有在职女教职工970人,占全校在职教职工人数的52.83%;副教授以上女教师359人,占全校副教授以上教师人数的46.87%;处级以上女干部78人,占全校处级以上干部37.86%。在法大,女教职工在各个岗位上都做出了出色的业绩,大家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女同胞们更是在学校防控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或缺和无法替代的作用,在防控一线,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的各个岗位,都彰显着你们巾帼建功的气魄,你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着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

2020年,学校大事要事同样多,任务责任同样重,打赢防控新型冠状肺炎的防御战、攻坚战、歼灭战是当前学校的首要任务。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实现学校第八届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第一步”和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决胜年,是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年,落实总书记讲话及勉励语精神、党的政治建设任务、主题教育整改任务、教育部巡视整改任务、各单位目标责任制任务书等任务繁重。

学校建设与发展道路上,学校各项工作中,离不开全体女同胞们的智慧、力量、奉献和实绩。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大家提供周到、贴心、温暖的服务,切实维护女同胞们的合法权益。

巾帼英豪,明媚的春光里朝气蓬勃;铿锵玫瑰,时代的风景中尽情绽放。我们怀着感激和自豪的心情向各位女同胞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谢意!愿你们三冬暖、春不寒,日暮有灯雨有伞,此生尽兴韶华缓!感谢你们,用自己的温柔善良、宽容博爱、聪慧刚毅书写了法大美丽的今天;感谢你们,用自己的青春岁月、热情饱满、坚持不懈创造着法大更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法科强校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工会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5日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