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启动

来源:研究生院   5-17   阅读:
T AAA

5月15日上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正式启动。当日下午,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在研究生院、网信办、监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视察了我校硕士复试现场。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现场 摄影/卢云开)

校领导依次对复试考场进行了视察,并参观了视频监控室、候考室、考官休息室等,对作为心理考察试点的国际法学院的复试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校领导要求,硕士复试是硕士招生的重要环节,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责任,并叮嘱复试专家要严格把控综合面试过程,执行考场规则,做到复试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

据悉,我校本次复试共有16个学院参与,复试场次137场,参与复试工作教师1800余人次,共复试近1300名考生。复试首日有7个学院的16个场次完成了复试工作,我校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将持续到21日。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