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   5-28   阅读:
T AAA

(记者/陈泉廷 黄楠)5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0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学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有关2019-2020春季学期教学安排、教职工返校、毕业生离校、健康教育的工作方案,审议研究了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期间关于健康监测、日常卫生消毒、会议活动审批、师生员工请销假、个人卫生管理、值班值守、督导检查、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校地合作等多项制度,并对返校复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细化完善毕业年级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建立科学的防范机制和处置流程,把防控举措流程进一步科学化、具体化、精准化。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熟练掌握防控工作流程和细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落实。要积极开展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做好自评工作,全面排查梳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尽快补齐短板、补强弱项。要全方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动、力度不松劲,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密切配合,相互补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毕业年级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