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6-11   阅读:
T AAA

(记者/骆红维)6月10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传达学习北京市教委“常态化下的高校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建设”研讨会精神,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对返校工作的汇报,并对返校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学校复学复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复学复课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全校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在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要以迎接阶段性大考的态度做好返校工作;二是要团结协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细的工作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不出问题;三是要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返校工作有序平稳、万无一失,切实让返校同学满意,坚决打赢返校攻坚战,在这场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