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昌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施宝仓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征兵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6-9   阅读:
T AAA

(记者/黄楠)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促进部校双向交流,6月9日下午,昌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施宝仓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副校长李秀云,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我校与昌平区人民武装部就部校合作进行交流 摄影/尹建峰)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卜路军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面临的困难及改进的思路。双方就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国防教育以及促进部校间联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施宝仓对我校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建设和学校总体发展,以及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政法大学党管武装工作扎实,多年来对大学生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国防教育覆盖面广,激励政策保障有力,落实多措并举,工作成效显著。未来希望双方加强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部校联动的优势,全力推进征兵工作。

李秀云对施宝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昌平区人民武装部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秀云表示,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导下,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征兵工作融入大学生国防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多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征兵工作的宣传力度,完善奖惩激励制度措施,加强对入伍大学生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退役学生示范作用,逐渐形成了符合学校实际的征兵工作模式。未来学校将继续为部队输送优质人才,提高国防教育质效,全力推进部校间交流合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