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泽达律师事务所与我校医疗物资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国内合作处   6-18   阅读:
T AAA

6月16日下午,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泽达律师事务所与我校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昌平校区举行。参加仪式的有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经理石青晓,我校副校长冯世勇,泽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朱现领、主任助理吕垚、律师朱云鹤,学校国内合作处及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医疗物资捐赠仪式 摄影/卢云开)

冯世勇首先对福瑞堂制药、泽达律师事务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中央对全国人民的承诺。法大在接到教育部关于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相关指示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发动校友、号召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到扶贫工作。他强调,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与泽达律师事务所的捐赠是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能够在学校需要的时候伸出援手,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现。他表示,社会需要爱,药企和律所献出的是一份责任,是对大学、对贫困地区的一份真情。他最后祝愿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泽达律师事务所发展越来越好,同时,学校也将用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朱现领在讲话中表示,法大为国家的法治建设培养了众多人才,包括自己在内的众多泽达律所律师都毕业于法大,对法大有深厚的感情。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正因为如此,每一个人都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参与法大的扶贫工作是回馈社会、回馈母校的一次机会,希望对学校、对科左中旗出一份力。

石青晓表示,感谢学校精心组织的捐赠仪式,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高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随后冯世勇代表学校向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泽达律师事务所将价值1万余元的医用消毒酒精移交至校医院。

本次捐赠是中国政法大学、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泽达律师事务所向科左中旗捐赠100余万元医疗物资的校内仪式,近日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将正式送抵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

(医疗物资 摄影/卢云开)

据悉,福瑞堂初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中药种植、医药研发、中西药生产、药品批发、零售和医疗门诊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二十余年来,福瑞堂坚持“立足健康行业,做健康企业”的经营原则,秉承公司“忠诚敬业、认真负责” 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团结拼搏、共创大业、创造效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去实现“让科技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为人类的健康谋福祉。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福瑞堂集团已向焦作市红十字会、信阳疾病控制中心指挥部、郑州大学等高校、疾控单位捐赠防疫、扶贫物资累计价值达六百余万元。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