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研究生院   6-19   阅读:
T AAA

6月16日,第六届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2次会议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马怀德,常务副主席常保国,副主席胡明、李曙光、舒国滢等24位委员参加了会议,其中7名委员通过网络视频参会。会议由常保国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本学期授予学士学位报告,经表决,委员会决定授予2101名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学士学位,授予283名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17名外国来华留学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权研究院关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的请示报告。

马怀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受到疫情影响,本学期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通过网络视频进行,毕业手续通过线上办理,在保证基本学术标准的前提下,学校确保符合基本条件的毕业生按期毕业并取得学位。他对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落实学校毕业工作精神给予了肯定,相关工作贯彻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应毕尽毕”的指导思想,充分体现了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坚持了基本学术标准。

马怀德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继续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符合基本条件的毕业生按期毕业并取得学位。

马怀德强调,疫情之下,今年毕业生就业困难形势空前严峻,要求各学院坚决落实国家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积极应对、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扩宽就业渠道,为“战疫情,促就业”做出贡献。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