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

 6-25   阅读:
T AAA

(特约记者 李炳燃)6月24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1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毕业生工作、后勤保障、校园保卫等情况的汇报, 重点部署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毕业生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最紧要、最吃劲的关头,端午节假期期间,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决不可掉以轻心,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学校各项方案制度,注重工作细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校园疫情防控重点。一是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严格人员管理、关联人员排查、校园环境消杀等工作。二是做好重点部位防控,食堂、超市、施工场所等部位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杜绝风险隐患。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突出现阶段毕业生就业、离校服务等重点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有条不紊、积极推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