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报道】我校开展别样的老党员入党5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委   6-26   阅读:
T AAA

为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在庆祝建党99周年以及北京突发新一轮疫情之际,我校秉持精心谋划、创新手段、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了别样的老党员入党50周年纪念活动。

本年度全校入党满50周年的老党员共计9人,按入党先后顺序分别为唐长存、郝顺民、张洹长、马淑芳、李书灵、杨业贵、李炳坤、李月琴和叶秀珍。6月22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通过语音电话或网络视频方式逐一连线每一位老党员,转达学校对他们的崇高敬意、衷心感谢、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过去的岁月里,他们自觉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献智出力;退休后他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在眼下这场严峻的抗疫斗争中,我校全体老党员、老同志尤其是入党满50年老党员,每一位都是特殊战场的战士,每一位都是美丽的逆行者,有的一再踊跃捐款、捐物,有的积极投身校园、社区志愿服务,有的以创作寄情,有的远程为学生授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他们“年事已高,但仍然心系党和人民事业,充分体现了老共产党员的情怀”。老党员、老同志的点点滴滴,法大永远铭记。

连线中,老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的党是光荣、伟大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老党员要更加拥护党、热爱党;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内涵发展、抗击疫情方面取得积极成效的同时,更不忘记关心关注老同志;作为老同志、老党员,要保持“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政治本色。

为把这一活动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校党委精心制作了纪念奖牌并准备了慰问金,待疫情得到完全控制后再集中入户慰问。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