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面向全体在京教职工以及进入校园人员开展集中核酸检测

来源:新闻中心   6-27   阅读:
T AAA

(记者/黄楠)根据北京市统一要求部署,6月27—28日,我校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和昌平校区开展全体在京教职工以及进入校园人员的集中核酸检测工作。6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李秀云,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分别到两校区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本次北京高校全面集中核酸检测工作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承担。按照要求,检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在京教职工和已返校学生。食堂等公共服务类场所工作人员等重点人员,要做到应检尽检,全面排查排除校园疫情风险。

(我校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摄影/卢云开)

接到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我校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连夜部署工作,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等部门通力合作,校医院与朝阳医院密切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我校于27日下午14时分别于两校区开始核酸检测工作。据悉,学院路校区参检人员1170名,昌平校区参检人员954名,包括返校学生,各职能部门、各学院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学校下属公司/机构工作人员及与学校存在物理交叉的校内家属区人员。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一层检测点,所有被检测人员佩戴口罩,排队间隔距离1米。工作人员每次引导20人进入检测区,分四列依次核验身份、测量体温、进行检测。

(昌平校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摄影/尹建峰)

学校要求,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全校要全面按照北京市部署,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坚决阻断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确保首都安全。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