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来源:新闻中心   7-2   阅读:
T AAA

(记者/陈韵如)7月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大会在昌平校区设立主会场,全体校领导和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获奖者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党建督导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级党组织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主持。

中国政法大学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在今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评优活动中,我校后勤党委、民商经济法学院经济法研究所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孙璐、汪海燕、许玺铮三位同志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黄瑞宇同志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刘耀辉、校团委书记孙璐、刑事司法学院院长汪海燕、学生处处长黄瑞宇先后发言。获奖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谈了对做好党建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体会和认识。

高浣月指出,希望广大党员能够以获奖代表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学习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团结同志的模范和积极工作的模范,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胡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胡明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在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快“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胡明指出,一年来,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效果更加凸显,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学科建设态势持续向好,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更加成熟,治理能力显著提升,教育“奋进之笔”的“得意之作”再谱新篇。

胡明要求,面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这一大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功能,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十分严峻,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不可有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抓好学校的改革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中流砥柱作用。

胡明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艰难开局的一年,但也是振奋精神、砥砺意志的一年。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将迎来从第一个百年走向第二个百年的历史新起点。学校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决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促进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