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   7-6   阅读:
T AAA

7月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的新精神新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毕业生工作、新学期选课排课、后勤保障、校园保卫等情况的汇报,并对新形势下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毕业生典礼、就业、服务和秋季学期的教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但是风险依然存在,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防控重点,压实工作细节,做到“不动摇、不松懈、不厌战、不麻痹”,让防控工作始终跑在疫情的前头。

会议要求,要严格要求抓落实,积极推进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方案预案落实落地落细,对标对表、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质量不打折扣;要统筹兼顾抓重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聚焦当前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同步做好毕业典礼、毕业生行李打包托运、就业指导服务、线上教学总结等工作;要落实责任抓协同,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各项工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