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专场网络双选会顺利举行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7-30   阅读:
T AAA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帮助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于7月29日举办了“中国政法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专场网络双选会”。尽管当前正处在春招已结束、秋招未开始,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较少的淡季,仍然有36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专场,提供63个职位,百余个岗位需求。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省考、事业单位招录工作较往年有一定延迟。虽然我校2020届毕业生已经毕业离校,但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仍坚持以“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为服务宗旨,从政策岗位开发与帮扶、精准信息推送、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推出不断线就业服务,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持续做好就业手续办理工作,部署了报到证办理结果查询系统,坚持每日收集整理并集中推送招聘信息,继续为已订阅的毕业生实时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及时发布各省公务员考试、选调信息方便有意向的毕业生报考,适时开展就业指导培训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策划并开展针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专场网络招聘活动等等,中心希望通过持续整个暑假期间的系列举措,使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覆盖每个未就业毕业生,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