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8-6   阅读:
T AAA

8月3日,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相关保障部门负责人,参与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卢春龙主持。

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宋婧博介绍了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进展,汇报了前期特殊类型招生、本科招生计划编制、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本科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录取保障工作安排与要求。卢春龙宣布录取期间各工作小组人员组成。

纪委副书记范分社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学校2020年本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从录取与防疫、工作保密、流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纪律要求。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在会上讲话。常保国指出,本科招生是学校一项重大工作,录取工作更是本科招生中最为关键环节。录取期间要严格落实责任,严守招生规程和招生纪律,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招生”相关要求。同时,常保国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防范招生诈骗宣传工作,对于社会上不法分子的招生诈骗行为及时澄清、处置。

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6日正式开始,预计到8月底结束,录取结果及相关信息将在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发布。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