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9-11   阅读:
T AAA

2020年9月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会议。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马抗美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她从《规定》出台的背景和意义、重点内容,以及个人工作体会和现实认知等角度,进行了生动细致、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学习,大家加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落实主体责任的方式、落实主体责任的监督等,有了全面的理解,加深了责任的意识。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了疫情防控以来的离退休党政工作。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要点,结合离退休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确定了本学期离退休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主要内容。

(与会委员积极分享个人体会)

高浣月强调,讲学习是强化离退休党政班子建设的首要路径。她充分肯定了全处在职同志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为保障老同志健康安全所付出的努力,以及离退休支部、社团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针对新学期,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继续抓好老同志防疫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和心理关怀,保证老同志们身心健康;二要保证思想政治工作不放松,创新方式方法,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建工作;三要继续服务好老同志,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线上文化活动,丰富老同志们的居家生活。

与会委员也分享个人体会,并根据新形势对离退休党政工作提出积极有益的建议。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