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一职为你》栏目播出中国政法大学专场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9-16   阅读:
T AAA

为了更好地落实和推动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2020年9月12日中午,中国教育电视台大学生求职就业全媒体互动直播栏目《一职为你》第23期播出了中国政法大学专场。

本次《一职为你》法大专场邀请了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解廷民主任作为特邀专家参与了节目直播。解廷民表示,中国政法大学近年来加强“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改进、就业能力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多元化,趋势向好。接下来,学校将致力于打造精准化校园招聘服务体系,全员合力,全面创新,全程服务,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指导与帮助。

节目中现场开启云答疑环节,邀请嘉宾视频连线为毕业生提供指导与建议。解廷民与58集团HRG企服测评中心负责人张伊文针对五名法大学生对职业规划、就业求职等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针对“职场中如何快速融入”这一话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节目最后播放了专题纪录短片,介绍了我校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胡梦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毕业生就业所开展的大量工作。

节目链接:《一职为你》第23期_CETV:http://www.centv.cn/p/369493.html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