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9-21   阅读:
T AAA

9月17日上午,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座谈会于昌平校区举行。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级本科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秀云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新生代表表达了考入中国法学教育最高学府的喜悦、激动之情,他们对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新生报到学校所做出的各项暖心举措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和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人生阶段,必将珍惜韶华、心怀感恩、不负众望,在法大遇见更好的自己,将来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马怀德在讲话中对同学们通过艰苦努力最终圆梦法大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学业为本。进入大学,要迅速转变角色,在学习中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开阔视野,提升业务专业水平,努力成为专业素养过硬的优秀人才。二是要提高能力。同学们不仅要注重知识的积累,还要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学会与人友善相处、和谐相处,从而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生活能力等,将自己塑造成综合素质过硬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修养德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对培养“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注重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的提升,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成为具有完整人格的人、社会需要的人,为法治中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马怀德为参会学生发放“爱心大礼包”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