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   9-28   阅读:
T AAA

9月23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重点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新生入学、校园管理和国庆中秋假期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对做好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做好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等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的通风保洁、消毒消杀;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师生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出京”的原则,认真落实离校备案和出京审批制度,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在岗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全天候响应,常态化推进各院部密切配合、校内外高效协同的联防联控机制;四是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措施。一旦出现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及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者排查管理,守好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