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

来源:学校办公室   9-30   阅读:
T AAA

9月29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28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赵长顺,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高校防疫视频会的新精神新要求,重点听取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值班值守、校园管理、服务保障、文化活动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围绕“三个到位”对节日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一次大考,必须予以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备足工作力量、完善应急预案,慎终如始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校园管理到位。严格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措施,引导师生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离校”的原则,把好校门入口关,坚决避免出入风险。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请示报告制度,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按程序请示报告。优化完善服务措施,食堂、修缮、绿化、超市等服务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节日期间人员、物资、能力、责任等落实落细落地,确保一旦出现特殊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欢度一个喜庆祥和的假期。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