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梦·中华情”——我校2020年迎国庆庆中秋师生联欢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10-2   阅读:
T AAA

(通讯员 钟舜桐 实习通讯员 李姜蝶)10月1日晚,“中国梦·中华情”——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迎国庆庆中秋师生联欢会在昌平校区篮球场举行。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联欢会,与在校师生共度佳节。

(热情洋溢的舞蹈表演《花之情》 刘璐 摄)

来自不同省份和地区的少数民族同学,身着各民族传统服饰,用一首集体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热情洋溢的预科班同学带来舞蹈《花之情》,点燃了联欢会的现场;吉他弹唱《明月几时有》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声声妙乐传达着属于中秋佳节的绵绵情意;来自昌平校区一食堂的糕点师为现场观众细致地介绍月饼的制作方法,并带领三组师生体验月饼制作,温馨有趣的互动为联欢会增添了别样色彩。

(师生现场体验月饼制作 尹建峰 摄)

伴随着联欢会进行,教师合唱《十五的月亮》、民乐合奏《茉莉花》、歌曲《你学起来真好看》、师生合奏《大鱼》、街舞轮滑表演《Forever young》、乐队民谣演唱《为你唱首歌》、集体舞《吉祥如意哈达》七个精彩节目依次表演,逐渐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来自不同学院的师生,用学院独特的方式齐祝节日快乐,传递出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联欢会接近尾声,参与观看的全体师生一同起立,挥舞着手中的校旗和荧光棒,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师生共度佳节 尹建峰 摄)

至此,联欢会在如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