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法院系统名校优生专项选调中国政法大学专场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10-16   阅读:
T AAA

(记者 陆娇)10月15日,江苏法院系统名校优生专项选调中国政法大学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学院路校区举行。江苏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茅仲华,江苏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效增,南京中院党组成员、院长孙道林,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李秀云出席本次宣讲会。我校相关院部负责人,江苏法院、南京中院宣讲组成员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李秀云主持。

(胡明对江苏法院系统一行来校宣讲表示欢迎 摄影 卢云开 )

胡明代表学校对江苏法院系统一行来校宣讲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指出,就业质量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长期以来,我校向中央和地方各级党政机关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已被越来越多的地区和单位列入定向选调毕业生的重点院校名单。他表示,江苏法院系统首次启动名校优生专项选调计划,彰显了江苏法院系统建设高素质队伍、打造高质量司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魄力和决心,期待双方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推动国家法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茅仲华介绍了江苏和法院系统的情况 摄影 卢云开 )

茅仲华介绍了江苏的情况,他认为人民法院的发展处在历史上最好的阶段,选择法院正当其时。江苏法院的团队力量精炼、审判业绩优异、法院文化多元。他指出,江苏法院系统名校优生专项选调,是江苏省人才引进和建设的重要项目。录取生拥有更高的职业起点,更健全的培养机制和更好的发展前景,参加江苏法院系统专项选调,能够拥有更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孙道林介绍了南京的历史底蕴并欢迎毕业生前往南京法院 摄影 卢云开 )

孙道林介绍了南京的历史底蕴、人文风光和城市情怀,他从丰富的案件资源、亮眼的司法业绩、精英的人才队伍、广阔的发展空间四个方面欢迎毕业生前往南京法院。

江苏高院刑二庭四级高级法官陈劲草是我校1995级本科生校友,她结合自己在江苏法院中参与的刑事审判工作经历,介绍了江苏法院审理案件情况。她认为江苏法院是一个有着先进审判方式、审判体系,人文关怀氛围浓郁的法院组织,是有志于法官职业的同学们实现人生价值的优秀平台。

(我校学生参加宣讲会 摄影 卢云开)

江苏高院政治部副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杨晓蓉对江苏法院系统名校优生选调政策做相关解读。杨晓蓉辨别了江苏省法院系统名校优生的概念,介绍了专项选调计划的特点,讲解了集中培训、多岗锻炼、导师帮带和统筹使用的培养机制,并对法院名校优生职业保障、报名条件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在场同学积极提问,杨晓蓉一一耐心解答。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