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到访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10-16   阅读:
T AAA

(记者 陈韵如 实习通讯员 徐贝佳)10月14日下午,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白琳一行来到我校学院路校区调研。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双辰及学校相关部处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双辰主持。

(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到访我校 摄影/卢云开)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白琳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北太平庄街道长期以来对中国政法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马怀德指出,近年来学校的快速发展与资源短缺、配套不足之间的矛盾日益突显,面临较大挑战,这一方面需要学校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另一方面需要北太平庄街道对学校的周边环境、生活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提供进一步支持和帮助。马怀德希望今后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建立长效协调机制,切实解决学校管理和师生反映强烈的各项问题,实现校地共同发展。

白琳表示,北太平庄街道一直非常重视驻区各单位,今后将及时与中国政法大学就关于街道管辖范围内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落实属地责任,强化街道的服务职能,提升北太平庄街道地区的营商环境,提升学校周边的环境。同时,也希望能与法大进行深度联动结合,共商、共建、共治、共赢,进一步提升街道地区的属地工作。

随后,我校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国内合作处、办公室和保卫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城管指挥、物业管理、司法所等部门的负责人就学校周边垃圾分类、施工项目管理、校园治安联合整治、家属区环境改造、无障碍设施搭建和学校周边违章建筑等问题展开了座谈交流。

胡明在讲话中对北太平庄街道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街道积极承担属地管理职责,帮助学校协调解决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施工改造等相关问题,为和谐校园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更加离不开街道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愿积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推进街道法治文化建设和法律服务工作,双方共同携手推进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李双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座谈交流成功解决了学校面临的实际问题,更重要的是为很多尚未解决的问题提供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信息。学校的开放办学工作依靠属地街道方方面面的支持,希望今后学校与街道继续加强交流,多联系,多请教,多汇报,多支持,多帮助。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