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与我校落实合作协议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10-21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 姜涛)10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李志全一行来访我校学院路校区,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我校体育法研究所所长、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马宏俊教授主持。

(国家体育总局与我校落实合作协议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摄影/卢云开)

会上,冯世勇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志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并回顾了学校近期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合作事宜。他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创造了两个第一。既是法大和国家体育总局正式签约后总局相关领导同志第一次莅临法大,也是双方共同承担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秘书处工作之后第一次进入工作层面的正式会商。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体育总局工作,推动落实合作协议;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交流和联系;充分发挥我校法学学科门类齐全、法学人才储备丰厚的优势,助力依法治体,发挥更大作用。

李志全副司长对法大长期以来支持总局政法司的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法大的学术实力和地位,介绍了总局政法司的基本情况。他提出,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探讨双方合作协议的落实方案,并对2020至2021年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的工作计划进行初步的磋商。他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交流,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扎实推进依法治体建设,共同携手为我国体育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在会议主题阶段,与会专家就体育法学研究会的工作计划、常务理事会的拟议事项、体育法修改的推进情况等重要问题展开了深入、全面的交流。座谈达成了多项共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冰凝,我校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清华大学法学院田思源教授,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我校王小平教授,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我校张笑世教授,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体育法研究所副所长姜涛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