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司法厅一行来访我校商谈战略合作事宜

来源:新闻中心   10-22   阅读:
T AAA

(记者 黄雨薇)10月21日,青海省司法厅副厅长孙青海一行受青海省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到访我校,商谈战略合作事宜。校长马怀德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见。

(双方就合作框架和内容进行充分沟通 尹建峰 摄)

马怀德首先对青海省司法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谈过程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参与国家法治建设、服务地方区域法治发展方面的情况。马怀德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将积极发挥法学优势和特色,在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理论研究、干部培训、青年教师挂职、毕业生选调等领域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加强合作,并积极鼓励法大优秀学子到青海省建功立业,为助推地方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青海表示,中国政法大学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将对青海省法治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凝聚共识,共同谋划,联动推进,切实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促进青海地区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化解矛盾、推动发展。青海省人民政府也将鼓励和支持中国政法大学的师生到青海实习实践、挂职锻炼,把更多的法治理念融入到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之中。

会上,双方就合作框架和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并交换意见。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