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石河子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新闻通讯社  审核 陈睿   11-24   阅读:
T AAA

(通讯员 潘奕桥 实习通讯员 刘潍)11月23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先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与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楼五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

(石河子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摄影 尹建峰)

宾主双方互相介绍了与会人员和两校情况后,许先锋代表石河子大学对我校几年来的关心和支援表示感谢,并指出依法治疆的路上离不开法学、社会学等学科人才的支撑,望与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加强其文科类学院建设方面取得更多帮助和支持。

刚文哲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他表示,石河子大学是具有独特办学特色的院校,两校应在教育领域多交流、多取经,在今后的科研项目中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就教师访学、学生交流、专业人才带发展及课题联合申报等多项事宜进行了磋商和交流,并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