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国际经济法本科育人团队获评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来源:新闻中心   11-26   阅读:
T AAA

(记者 王安琪)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0〕508号),我校国际法学院孔庆江教授为带头人的国际经济法本科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荣誉称号。

我校国际经济法本科育人团队是一支具有优秀教学与研究传统的教学团队,其所在的国际经济法研究所前身是国际经济法教研室,经过多代国际经济法学人的努力,已形成以中青年为主的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学科门类齐全的学术梯队。经过多年学术积累和队伍建设,整体实力雄厚,在国际经济法和世界贸易组织法的研究方面,均处于学科前列。团队具有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学科门类齐全,学术影响力显著和社会服务功能强等特点和优势,在立德树人、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据悉,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于今年5月开展“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活动围绕“育人效果”和“团队结构”两个标准进行评选。今年共有41支团队入选“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发挥好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水平。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