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1-20   阅读:
T AAA

(记者 骆红维)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教委驻校联络员赵长顺与校领导分别于1月13、18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摄影 卢云开)

1月13日下午,赵长顺检查了昌平校区校园超市、后勤服务等方面运行情况,就相关防疫措施的落实进行了现场指导。

1月18日,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双辰,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对学校学院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学生宿舍、校医院、校内施工场地、校门、食堂、超市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提出工作要求。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了解了寒假留校学生的管理情况、宿舍楼的进出及消毒等防控措施,叮嘱大家要严格执行防疫规定,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在校医院,校领导听取了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校医院在人员、物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防护。

在校门口,校领导向保卫处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进出校园的管控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校领导指出,疫情当前,保卫部门责任重大,一定要严格控制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认真落实登记、测量体温、健康绿码等规定,守好门、把好关,有效切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途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

在食堂,校领导询问了各类菜品的供应情况、工作人员在岗人数、每日就餐情况,也对食堂的防护措施和消毒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切实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严格食堂采购、加工、就餐管理,做好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学生就餐环境以及餐品安全。

结合检查情况,校领导强调,进入冬季,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传播风险持续提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冬季疫情防控的压力与挑战,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坚决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措施不变,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寒假期间的校园和谐稳定、师生平安健康。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等部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