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6个国家级和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教务处  审核 黄雨薇   3-1   阅读:
T AAA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申报的7个专业中哲学、经济学、国际政治、英语、国际商务、公共事业管理等6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汉语言文学、应用心理学、工商管理等3个专业全部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2020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学校以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深化特色驱动,贯彻“新文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增强各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一流专业体系不断完善。

在我校现有26个本科专业(其中2个专业不招生,只授予学位)中,截至目前,已有1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入选北京高校“重点建设一流专业”,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将坚持落实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稳步推进实施专业建设规划,进一步明确建设模式、结构布局、发展路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