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法大文创市集展览开幕

来源:宣传部   4-6   阅读:
T AAA

3月31日中午,2020中国政法大学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昌平校区逸夫楼文化艺术展厅举行,2021法大文创市集同时开幕。

为推广新版中国政法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传承法大文化,传播法大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2020年10月党委宣传部举办了中国政法大学文创设计大赛。比赛分为办公学习用品、家居服饰生活用品、创意伴手礼三大组别,六个主题方向。大赛历时三个月,受到师生广泛关注,期间党委宣传部还举办了四期线上文创训练营,分别聚焦校史、文创以及专业设计等主题为参赛师生做深入辅导。组委会最终收到作品100余件,经初赛、复赛两轮角逐共评出获奖作品15件。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武,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晓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等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奖,党委宣传部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参与者合影留念)

本次文创市集是文创设计大赛的衍生成果展,展示了优秀获奖作品的设计理念与实物转化成果,展期为3月29日至4月9日。文创市集不仅为获奖师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也鼓励更多师生用创意表达对法大的热爱,用设计描绘师生与法大美好的未来。颁奖仪式结束后,嘉宾与师生参观了成果展。

339FB

(文创市集成果展览)

编辑 孟翔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