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法治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4-2   阅读:
T AAA

3月3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法治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海淀校区举行。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任孙玮,我校副校长常保国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主持。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与我校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与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法治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卢云开 摄)

常保国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知识产权学科发展以及参与知识产权培训和普法宣传活动情况。双方在原有交流合作的基础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持续开展深层次合作与探索新合作的有益举措。他期望双方优势互补,合力推动知识产权保护高端培训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孙玮介绍了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成立发展历史,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知识产权领域教学培训研究的巨大优势,强调了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能够真正做到高等法学教育与知识产权实务相结合,打造更细更实的知识产权合作平台,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领域法治化建设,为国家培养知识产权人才作出贡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卢云开 摄)

随后,常保国和孙玮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展开工作交流。双方表示,将在知识产权公益普法、线上平台合作、课程开发与共建、培训资源共享、涉外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培养、开展共建活动等方面开展广泛协作。下一步,我校将组建专门团队与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就线上平台合作和涉外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培训展开交流对接。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教务一处处长薛松,教务三处处长邓一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晓琴、李健百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