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校领导检查昌平校区后勤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   4-16   阅读:
T AAA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践行一线规则、促进2021年度“十件实事”落实落地,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双辰、李秀云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昌平校区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场了解学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4002D

(校领导检查昌平校区后勤相关工作 摄影 卢云开)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家属区、临建自习教室、幼儿园、国际交流中心、浴室改造项目现场等,重点了解了学校健康观察区、幼儿园、教职工自助餐开餐准备、浴室改造等工作,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并以现场办公的形式对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商议对策、提出意见。

检查中,校领导对后勤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后勤工作都是与师生员工密切相关的民生工作,在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把各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干实事、解难事,认真研究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要落实好学校年度“十件实事”,扎实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及道路修整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要统筹校园规划,坚持内调外争的工作思路,有效缓解资源紧张局面,当前要抓紧做好浴室改造工作,解决学生洗澡难问题。要关注教职工的呼声,做好教职工自助餐开餐、教职工子女入托等事项,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要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此外,校领导还了解了疫苗接种、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编辑 孟翔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