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4-15   阅读:
T AAA

4月14日上午,校长马怀德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副校长李双辰、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敏、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教代会代表文晋渝、教师代表周蔚列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双一流”建设经费校内分配方案》。

二、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制定<中国政法大学2021-2022学年校历>的请示》。

三、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法学专业等5个专业试点实施本硕贯通培养的请示》。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成果认定办法》。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与中关村第四小学2021年度合作共建工作落实方案》。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市第十九中学2021年度合作共建工作落实方案》。

七、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学院特聘教授”聘任管理办法》。

八、会议听取了《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心理工作报告》。

九、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严格支出管理措施》。

十一、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调整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平抑资金管理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编辑 孟翔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