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乒”才会赢 中关村第四小学乒乓球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校对 刘潍 审核 孟翔宇   4-28   阅读:
T AAA

(记者 陆娇)4月28日,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小学中关村第四小学举办了乒乓球队成立仪式。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中关村第四小学校长李晓琦,海淀区体校校长高翔及各校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中关村第四小学一至六年级七十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中国政法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彭博主持仪式。

冯世勇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12月底,中国政法大学与中关村第四小学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本次中关村四小乒乓球队的成立,是我校助力四小体育事业建设,落实两校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冯世勇指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有利于磨炼意志、塑造体质、激励斗志,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更有利于锻炼挫折意识,从而促进孩子们的茁壮成长。他强调,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中国政法大学乒乓球队自2011年创立起,便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历年来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是我校三支高水平运动队之一。他希望,我校与中关村四小共建乒乓球队,能够推动四小体育事业的发展,与四小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事业共同进步。

李晓琦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是一项具有魅力的运动,成立中关村第四小学乒乓球队,能够为孩子们探索爱好、感受运动精神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李晓琦希望,四小的乒乓球队、乒乓球课程、乒乓球老师们能够带领孩子们学习技艺、磨练意志,领悟克服困难的方法,感受成长的秘密。李晓琦希望,四小乒乓球队的成立能够成为一颗种子,她祝福孩子们努力汲取生活的营养,在拼搏中破土而出。

(冯世勇、李晓琦等为获奖同学颁奖 摄影 卢云开)

中国政法大学、海淀区体校和中关村第四小学三校的师生先后举行了乒乓球表演赛。中国政法大学乒乓球队高水平运动员李雯珺、李硕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第四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乒乓球趣味竞赛,冯世勇、李晓琦等为获奖同学颁奖。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