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胡明带队赴甘肃、宁夏洽谈合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4-30   阅读:
T AAA

4月24日至28日,胡明带队前往甘肃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围绕深化省校合作、校际合作拜访两地党政机关和政法院校的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西部开放开发和地方法治建设的能力水平。

24日下午,胡明带队前往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交流,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会见了我校一行。双方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如何加强人民法院与法学院校交流合作,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保障大局,如何通过法律手段助力创新发展和服务西部开放开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25日上午,胡明一行来到甘肃政法大学进行调研,甘法大党委书记马建东、校长李玉基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对我校在甘法大挂职干部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并就落实对口支援协议,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下午,胡明带队拜访了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双方就干部挂职、人才引进、选调生招录等事宜进行洽谈。

(到甘肃政法大学调研座谈 摄影/尹建峰)

26日上午,甘肃省委政法委、中国政法大学、甘肃省法学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会前,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胡焯会见了我校一行,就合作共建平安甘肃事宜进行交流、达成共识。随后,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招生选调、人才培养、干部挂职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省校互利共赢发展。

(甘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胡焯会见我校一行 摄影/甘肃政法委李国彬)

4月27日下午,胡明一行拜访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得到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党委常委、秘书长赵永清,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等领导的会见,双方围绕加强少数民族地区法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深化务实合作达成了共识。

(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座谈交流 摄影/尹建峰)

4月28日,组织召开了我校在宁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会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和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与我校一行进行了座谈。结合我校办学特色优势和地方干部人才工作需求,双方围绕干部挂职锻炼、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引进政策、选调生招录等进行深入交流。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上,胡明一行详细了解了在宁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甘肃、宁夏期间,胡明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校友代表,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成就,向校友们送去祝福并诚邀校友在学校70周年重返母校、共襄盛举。

此次甘肃、宁夏之行进一步巩固了与两地党政部门和政法院校的合作关系,纵深推进了合作内容和合作层次,是我校落实“四个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关心服务校友、助力地方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强化省校合作、校际合作,努力实现协同育人、共同发展,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我校参加甘肃、宁夏一行的还有副校长李秀云、法学院院长焦洪昌和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的负责人。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