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会暨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校工会   7-31   阅读:
T AAA

7月29日,中国政法大学与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交流座谈会暨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举行。我校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冯世勇,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委会主任刘鸿出席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相关领导参加了授牌仪式。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董文浩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徐羽律师在致辞中向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自1997年建立开始,事务所高度重视年轻人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的培养,始终坚持“一带二”的培养模式,通过创建“青苗计划”等创新项目,将此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冯世勇在座谈会上致辞)

冯世勇在致辞中首先对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律师事务所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时指出高校是法治人才培养的第一阵地。要加强校际校所校企校地之间的紧密联系,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吸收优秀社会资源参加学校建设。本次合作对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律师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组成力量。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拥有先进的理念、优秀的团队、优良的体制和机制,中国政法大学是法学人才培养的摇篮,双方资源共享与合作必然对人才培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就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冯世勇和刘鸿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冯世勇和刘鸿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中国政法大学将以和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作为契机,全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法治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平台资源,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