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43次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7-31   阅读:
T AAA

7月30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第43次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党委书记胡明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 摄影 尹建峰)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和防汛的最新文件精神和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校园管理、人员管理、师生返校、新生报到、新冠疫苗接种、防汛、校内施工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防疫防汛最新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不懈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公共场所消毒消杀、校园管理、疫苗接种、师生返校等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部署和工作要求,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慎终如始,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日常疫情处置,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舆论引导,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制定防控措施,引导师生员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强化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能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科学分工,细化职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时全面掌握疫情防控信息,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沟通、第一时间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履行职责,制定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措施,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切实把这次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齐心协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确保学校事业健康发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