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入交流 加强合作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开展线上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9   阅读:
T AAA

9月6日下午,副校长常保国应邀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就中俄高等教育管理与发展进行线上交流。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代理外事副校长瓦列丽娅·巴布什金娜(Babushkina Valeriya)、法学院院长谢尔盖·别洛夫(Sergey Belov)、法学院教育法中心主任维亚切斯拉夫·苏亚佐夫(Vyacheslav Suyazov)等出席活动。我校财务处副处长郑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等陪同参加。

(副校长常保国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进行线上交流 摄影 卢云开)

会谈中,常保国回顾了2005年建立合作以来,两校在校际互访、学生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展开的务实和密切合作,特别提及双方通过国家公派“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2020年新设立的高层次涉外法学人才培养项目。他表示,本次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有益探讨,对促进中俄两国高等教育体制的交流互鉴具有重要意义。他还向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发出了“法大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邀约。瓦列丽娅·巴布什金娜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了肯定,对我校为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所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谢尔盖·别洛夫则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就共同感兴趣的主题开展学术联合研究。

期间,双方就中俄高等教育,特别是重点高校的管理体制、财政拨款、经费筹措和使用、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以及教育发展地区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