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推进中央政法培训学院等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3-22   阅读:
T AAA

为了落实中央政法委与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培训合作协议,推进中央政法培训学院建设,促进合作项目高质量落地实施,近日,我校召开重大培训项目运行工作机制协调会,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现场

(重大培训项目运行工作机制协调会召开 摄影 杨涛)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乃龙介绍了学院承担的重大项目等情况,主要包括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教育部国家安全培训、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省部级培训等重大培训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当前培训项目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需求。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财务处、开放教育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相应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分别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

常保国在会议总结中谈到,教育培训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开展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重大培训项目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声誉和切身利益,需要全校通力合作。各部门一定要加强服务意识,加强协作,在做好依规管理的同时,要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在培训食宿、教室、协议备案、证书办理流程、财务收费等方面全力保障重大培训项目等工作的落实,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