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和法治人才培养 京都律师事务所捐赠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来源:国内合作处   11-14   阅读:
T AAA

近日,京都律师事务所向我校捐赠仪式在海淀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黄瑞宇,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顾问、京都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名誉主任田文昌,京都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CEO褚长志及高级合伙人刘立杰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马怀德在捐赠仪式中讲话)

马怀德代表学校对京都律师事务所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京都律师事务所作为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和法治人才培养,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他表示,我校坚持以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己任,期待在京都律师事务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进一步丰富教育形式,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高尚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功底以及优异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田文昌在捐赠仪式中讲话)

田文昌在讲话中表示,法治建设离不开法学教育,中国政法大学作为国家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的主力军,为中国法治事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表示,希望通过捐赠支持,进一步助力法学教育事业发展和法治人才培养。针对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的培养,他提出要面向未来,理性思考,通过一体化的培养思路,深化律所、司法实务部门与高校的协同育人,促进提升法治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探索更高效的法治人才培养模式。

(我校与京都律师事务所代表签署捐赠协议)

黄瑞宇与褚长志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着加强法学理论与实务研究深度融合等方面开展积极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刘建,刑事司法学院院长刘艳红、党委副书记王敬川、副院长肖承海、教授印波等一同出席捐赠仪式。

编辑 买丽旦(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