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

来源:统战部   12-29   阅读:
T AAA

12月26日,学校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在海淀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称心、学校国务院参事、部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等共计14人参加会议。学校党校办公室主任兼统战部副部长沈彪主持会议。

(征求党外人士意见会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积极发言,对学校多项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令人振奋,感谢学校党委对于党外人士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的大力支持。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并结合学校具体情况,在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立足国家对涉外法治人才的实际需求,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与储备工作,拓展整合校内人才资源,加强青年教师引进,注重发挥优秀退休教师作用,优化人事资源管理模式;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积极引导各基层组织加大对品牌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丰富拓展校园电子图书数据资源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李秀云讲话)

在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李秀云对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作出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工作机制,深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改革,为年轻教师迅速成长提供良好条件,为优秀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统战成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高校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希望老师们今后立足界别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更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